导航

院部动态

【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党支部开展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2023-05-29 09:52:26  

(通讯员 张玉飞)5月23日下午,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党支部开展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程玉萍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1(48).jpg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波全文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文件《关于开展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以案促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例明理,要求年轻干部要明底线、守规矩,增强党性观念、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做到为人师表、廉洁从教。各位年轻干部对照案例,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2(44).jpg

程玉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年轻干部要以案示警,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树立正确利益观,扣紧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珍惜岗位、担当作为,以廉洁务实的作风,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守好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审核 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