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校长孔国庆赴光山县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2022-11-29 21:03:47  

(通讯员 赵双)11月29日,校长孔国庆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赴光山县作宣讲报告县长李伟主持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21129205001.jpg

微信图片_20221129205004.jpg

孔国庆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精髓、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

微信图片_20221129205008.jpg

李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要在学习领会上下真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美好生活看信阳 红色光山走前列”的强大动力,锚定“一个目标”、实施“七大行动”,用实际行动推动现代化光山建设提质加速,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光山县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微信图片_20221129205011.jpg

会后,孔国庆与部分基层党员干部和百姓宣讲团成员面对面进行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振兴老区发展、基层理论宣讲等问题认真作了分析解答。

全体县处级领导、行政办公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百姓宣讲团成员在县行政中心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乡镇(街区)、县直单位分别设分会场。(审核 张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