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南阳市人才工作者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2022-09-28 15:18:00  

(通讯员 申笑梅)9月27日,南阳市人才工作者研讨班在雪枫校区第二学术报告厅开班。南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艳红,副校长孙天洲,南阳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瑛出席仪式。南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美主持仪式

edacd12cc8adacdb8d3dc5b2b18df49.jpg

5cf2259432423854b7b590d5fd326fe.jpg

孙天洲在致辞中指出,在南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下,长期以来,学校聚焦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面向地方、面向“三农”,围绕南阳经济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创新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累计向社会输送数十万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在市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下,学校将尽心尽力,组织好、服务好此次培训。他勉励各位学员以此培训为契机,系统学习、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切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促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d9521c6eca82d247481b1330ac984c8 拷贝.jpg

李瑛宣读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

0ea2bfacceb0cc94340b6d3dde5da9e.jpg

朱艳红在讲话中从“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集中开展业务培训的必要性”“要抓住机会,静下心来弄准吃透相关业务要求”“要自觉用心,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规定”三个方面,对做好南阳市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人才工作者肩负的重任和努力方向作了深刻阐释和明确指导。她希望大家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钻细研、掌握精髓,更好地指导人才工作实践,为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2cabac9075b12cd4ba9d5ee4745327a.jpg

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南阳人才发展集团承办。培训班为期三天,教学采取“专题讲座+现场观摩+问答研讨”的形式,围绕南阳人才政策文件解读,业务操作方法、具体工作部署等重点工作进行辅导交流。

258c028ac2d7c28727eb4bab7e4509b.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市委组织部人才一科科长范悦进行《人才工作及人才政策介绍》的专题讲座。来自17个县(市、区)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人才业务骨干等共50名学员参加培训(审核 夏辉)

_MG_2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