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举行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

2022-06-30 19:35:28  

(通讯员 廖婉宇)6月29日下午,我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特邀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倪居教授、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树伟教授出席线上会议,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副书记程东阳教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贾庆成教授、南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谢海泉教授、南阳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朱清慧教授和我校教务处处长刘春霞副教授出席线下会议。孔国庆校长出席会议,3个项目组的成员及各二级学院教学主管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天洲副校长主持。

1.jpg

孙校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并恳请专家对我校的职业教育进行把脉问诊。孔校长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及学校近几年在产业学院及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介绍,并强调学校的发展在于内涵,教学研究将助力内涵发展。

2.jpg

随后,马质璞副校长进行重大项目的开题汇报,谢靖老师及刘天天老师也分别对其一般项目进行阐述。7位专家对3个项目进行逐一点评,指出了项目中的特色与亮点,并提出了专业中肯的意见,强调在完成项目时要多研究省厅文件,以学科建设为依托,突出学校特色,打造优势学科体系。各项目组虚心采纳意见,受益匪浅。此次会议为我校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及引领我校内涵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审核 裴瑞杰)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