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南阳市城市管理局第六批转岗退役军人岗前培训(第二阶段)在我校开班

2022-06-29 16:18:29  

(通讯员 郝雨)629日,南阳市城市管理局第六批转岗退役军人岗前培训第二阶段在我校雪枫校区顺利开班。南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庄春旭、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副校长孙天洲出席开班仪式,岗前培训教官及第六批全体转岗退役军人参加。南阳市城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杜思谦主持开班仪式

 _MG_0196.JPG

孙天洲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为地方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和面向农村、企业、社会开展广泛的职业培训和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我校与市城管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他指出,近年来,南阳市城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整体工作布局,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提高管理和执法水平,为建设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提升能力、素质,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为共同谱写城市建设新篇章,为南阳区域经济中心和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_MG_0202.JPG

庄春旭在培训动员讲话中勉励参训学员要加强学习、树立信心、爱岗敬业、争先创优、遵规守纪,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执着刚毅、奋勇向前、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品质,不断学习城市管理相关业务知识,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城市管理事业中去。

_MG_0206.JPG

杜思谦在总结发言中讲到,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要求全体学员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精神,深化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充分展示新时期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

_MG_0208.JPG

此次培训由南阳市城市管理局主办,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承办旨在加快推进转岗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工作进一步提升转岗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和能力素质,学习城市管理相关业务知识,为今后在三盈市政公司的长期工作与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审核 夏辉)

_MG_0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