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文明校园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1-04-16 16:34:55  

(通讯员 陈浩文明,是一所学校最美的风景。4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贾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裴瑞杰主持。

01.JPG

    裴瑞杰从文明校园建设存在问题、责任分工、材料整理、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对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02.jpg

贾国文指出,文明校园建设是惠及全校教职工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现实需要。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争创省级标兵文明校园。为做好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贾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统领建设工作,深刻认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认识当前创建省级标兵文明校园面临的严峻形势。三是总结规律,凝心聚力,全力构筑争创省级标兵文明校园的良好局面。

文明校园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文明校园建设工作部署会的召开,吹响了2021年文明校园建设行动的号角,标志着各项建设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审核 裴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