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

2021-04-16 16:25:16  

(通讯员 付艳红 李冰4月15日,我校在综合楼209会议室召开“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贾国文及各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办主任裴瑞杰主持。

会议照片1.JPG

裴瑞杰解读了《中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要求各单位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共产党好”这个主题开展好其中的10项活动,力求贴近校园、贴近生活、贴近师生,发挥特色,办出亮点,凝聚全校师生爱党爱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会议照片2.JPG

贾国文强调,要把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一体推进,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引导广大师生铭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真正把活动实效落实到学校的发展大计上来,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弯道超车”开新局。

会议照片5.JPG

会上,印发了《中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文件。(审核 裴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