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5-10 11:09:29  

      通讯员 崔成5月9日下午,我校在雪枫校区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士君出席会议,校长孔国庆主持会议

全景.jpg

4adaa1f403287a763c7c353f656c8f5.jpg

c2e3dba113c9fbde77a149819a98637.jpg

孔国庆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本着对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323A2511.jpg

副校长张天伟全面总结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更是学校跨越式大发展关键之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他围绕“高度重视,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聚焦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克服麻痹思想,完善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切实强化宣传教育,增强斗争精神,强化协同联动,确保工作畅通,强化值班值守,快速应急处突,以更加严肃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和完善的措施,携手共建平安校园,奋力推进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单位负责人代表向张天伟递交《2023年度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党委班子成员时剑峰、孙天洲、袁延波、李河江、黎永欣、刘春霞、杨子林出席大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审核 陆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