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捐献青春热血 践行雷锋精神

2023-03-20 10:34:52  

 ——我校开展2023年春期无偿献血活动

(通讯员 杜迎丽)3月13日至19日,我校联合南阳市中心血站在雪枫、卧龙、躬耕和交通物流四个校区开展“青春热血 奉献有我”无偿献血活动。

良好氛围.png

为做好此次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学校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通过召开主题班会、下发倡议书、制作宣传海报、悬挂献血光荣条幅等形式,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大力营造无偿献血氛围,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动员。

躬耕.png

志愿者有序组织前来献血的师生填写表格、登记信息,为师生指导献血流程,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依次为师生完成血型测试和采血,告知师生献血注意事,并颁发感谢状。截止活动结束,我校共招募715名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27200毫升。

受新冠肺炎影响,今年全省采供血工作面临严峻考验。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我校师生大爱无言的高尚品德,极大缓解了我市临床供血压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审核 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