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京宛高等农业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班(第二期)开班仪式顺利在京举行

2024-03-21 18:15:54  

(通讯员 张蕾)3月19日,京宛高等农业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长阳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举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jpg

杨博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北农职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北农职先进的教育教学资源,传承北农职的红色基因、农业基因、职教基因,多读书、多运动,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充满朝气和活力,孕育无限的希望。

刘春霞寄语同学们讲政治守纪律、勤学习,树立强国有我的远大理想,做到德技兼修知行合一,充分利用北农职的各项教学资源,展现宛农学子的青春风采。  

合照.jpg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长杨永杰,党委委员、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永军出席会议,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长兼团委书记纪冰岛,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吴晓云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兼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孙廷、副院长魏航京宛高等农业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班第二期全体师生参加会议。(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