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举行2024年第十二期团校开班仪式

2024-03-20 16:05:52  

(通讯员 赵冬)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3月19日,我校在雪枫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十二期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凯出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朱琳主持仪式。

副校长王传凯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团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锤炼优良作风,要学会“自找苦吃”,要在书本中学习知识,在实践中锻炼本领,成为有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要增强团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时刻冲锋在前,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朱琳激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深入学习,完善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张卿.png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张卿代表学员发言。

开班仪式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记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团务知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学生处处长栗辉雪枫校区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436名学员参加仪式,其他校区216名学员以线上形式参加仪式。审核 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