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4-03-19 19:49:00  

(通讯员 李运会)3月19日,我校在雪枫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度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丁笑生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时剑峰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和中级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会议。校长陈西川主持会议。

意识形态工作会大图~2.jpg

会议总结了学校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对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3年,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宣传思想工作为载体,强化组织领导、理论学习、阵地建设、活动载体,持续巩固和发展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的总体态势。

意识形态丁书记讲话~2.jpg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教育师生为首任,以讲好宛农故事、树好宛农形象为主责,以服务中心工作为大局,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断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为建设高水平农业职业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意识形态陈校长~2.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按照“512345”发展思路,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推进,守牢主阵地,打赢主动仗,唱响主旋律,为学校新一轮省级“双高计划”、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和本科职业大学创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时书记讲话大图~2.jpg

会上,各党总支部书记向丁笑生书记递交《2024年度意识形态目标责任书》。(审核 张晓芳)

微信图片_202403191946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