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南阳市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3-09 10:18:16  

单位

市社科规划办在广泛征集、认真筛选题目的基础上,制定了 《南阳市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指南》(附后),现进行转发,供研究参考。为做好2023年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3年度规划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紧扣“三区一中心一高地”战略定位,加快推进“一二三六十”工作布局,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紧密结合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思想动态实际,坚持应用研究为主,力争多推出有较高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发挥社科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咨政育人等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加切实有效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2.申报2023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要以指南为指导,在规定的研究方向范围内,可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自行拟定研究题目,项目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申报项目主持人每人限报1项课题,项目组成员不能交叉重复。

3.参照上级做法,已评获上一年度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一等奖者,其主持人所申报项目本年度不能参评一等奖。

4.规划办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我校限报30项。由于限额需评审等程序,请申报者于3月17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科研处,并在全市社科规划申报项目申报评审系统(网址: http://www.nyskl.org)进行注册申报待项目评审通过后再点击“提交”立项时记清楚自己的账号密码,凡是忘记的市规划办概不负责,立项时写错名字的,市规划办不予修改。填写个人信息和项目组成员时,主持人的名字不用在课题组成员一栏中出现,填写时注意规范,如项目组成员名字两个字的中间注意空格。

联系地址:综合楼321室

人:廖老师(0377) 63393706

 

附件:

附件-宛社规办〔2023〕1号.pdf

 

科研处

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