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智库快报》征稿启事

2023-02-17 17:52:24  

《智库快报》是省社科联主办的咨政内参,主要呈送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主要领导,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向省委、省政府提供优质高效的决策咨询服务,现面向全省社科界专家学者征稿,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1.来稿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现代化河南建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所作重要指示批示要求,聚焦错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研究、咨政建言

2.来稿应是作者长期关注省情并在一线调研的基础上,掌握真实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提炼出的咨政建议。建议应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3.来稿可长可短,重在及时管用,重在避免同质化、一般化重在能够让省委省政府在决策时有所启发。字数 2000-3000 字为宜,原则上超过 5000 字可连同附件一并报送。

二、激励反馈

1.对获得省级领导肯定性批示的稿件,省社科联将依据相关标准给予适当报酬。

2.对获得省领导肯定性批示或所提对策建议被有关决策部门采纳的来稿作者,省社科联将加强沟通联系,并在省社科联重点课题委托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三、稿件受理

1.稿件发送至邮箱 nynzykyc@sina.com,并注明《智库快报》投稿;如内容不宜网上传送,可通过机要渠道

2.来稿须附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课题项目成果,请注明项目来源及课题编号。

3.自收稿之日起 15 天内未接到反馈的,作者可自行处理;学术理论阐释性成果、已通过其他渠道呈送或公开发表的成果恕不受理。

联系人:廖老师 (0377) 63393706

 

附件:

附件:《智库快报》征稿函.pdf


 

科研处

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