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南阳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2-12-02 09:29:17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强化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提升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水平,决定开展2022年度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此次申报的类别有科技攻关项目和基础与前沿研究项目。项目申报人须按照项目指南(见附件1)的支持内容进行申报,不在项目指南支持范围、不符合项目申报相关要求的项目不予受理,内容涉密的项目须进行脱密处理。

申报单位须是南阳市境内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其他具有研发能力的企事业单位,单位治理机制健全,管理规范,信用记录良好,具备承担项目实施的能力。

我校限额10项见附件2)。

同一项目负责人每年只能申报一个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且不得再以项目主要完成人 (前三名)的身份参与其他项目;已承担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报新的项目;同一申报单位须通过单个推荐部门申报,不得多头申报。

二、申报材料清单和时间

由于涉及限额评审,请申报单位与12月8日下班前填写相应类别的项目申请书(见附件3、4), A4纸打印一式2份,报至科研处(综合楼321),同时将项目申请书电子文档(PDF格式)及《2022年度南阳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汇总表(附件5)发送至科研处邮箱:nynzykyc@sina.com。过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13008198976

办公地址:综合楼321

 

附件:

附件1:2022年度南阳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

附件2:限额情况表

附件3: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请书

附件4: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

附件5:2022年度南阳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汇总表

附件1 项目指南.doc

附件2 限额情况表.doc

附件3 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 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5 2022年度南阳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汇总表.doc 

 

科研处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