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2022年高职单招线上考试特别注意事项

2022-04-21 16:12:18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高职单招线上考试两次全流程模拟情况,部分考生在考试准备、操作流程上还不够规范,为保证正式考试顺利进行,请考生务必仔细认真阅读本通知,按要求做好准备工作。现就有关注意事项再次特别提醒如下:

一、正式考试时间:2022年4月22日

第一场:9:00-10:30,8:30开始候考,考试时长90分钟,9:15起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

第二场:11:00-12:00,10:40开始候考,考试时长60分钟,11:15起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

二、学习通的登录及考试:

1.考生务必在考试开始前的候考阶段完成学习通登录手机B的架设等,建议模拟测试时架设成功后不要变更三脚架等的位置。

2.考生登录学习通进入考试必须通过人脸识别,点击跳过”而没有进行人脸识别导致后台显示无人脸识别照片的,将视为违规

3.考生务必看清考试场次考试科目,由于没有看清而无法进入考场或15分钟后被系统判为“缺考”而无法考试的,由考生自己负责。

4.答题过程不要佩戴口罩,务必保持脸部出现在图像采集框中。进行主观题手写作答时,建议使用手机支架以确保考试系统能够时刻采集到考生面部图像。

5.考试过程务必确保手机电量、流量充足,关闭其他无关APP,考试全程无故不得切屏(含录屏、缩屏、截屏、投屏、锁屏、转换考试界面)切屏次数累计3次或切屏时间累积超过15秒的将视为违规。

6.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试,视为缺考。完成考试后,需将手机A中已

交卷页面在手机B镜头前展示给视频监考验看,得到允许方可离场退出学习通和腾讯会议。

三、腾讯会议的登录及考试过程:

1.考生务必在考试开始前的候考阶段进入腾讯会议,完成手机B的架设等,建议模拟测试时架设成功后不要变更三脚架等的位置。

2.进入腾讯会议后务必按要求将会议中本人名称改为考场号(三位数字)-座位号(2位数字)-姓名,例如,张同学在18考场26号,张需要把腾讯会议个人名称修改为018-26-三。无故不修改为实名者视为作弊。

3.考生进入腾讯会议后按照监考老师指示手持本人身份证站在安装腾讯会议手机B摄像正前方核对考生信息备有答题纸的,应向监考教师展示空白答题纸核对无误后至本人提交试卷之前无故考生不可再离开摄像头覆盖区域。

4.考生进入考试后,应仔细阅读考试通知和考试说明,查看试卷试题。如发现与本人考试专业或科目不符的情况,请立即举手通过腾讯会议报告,否则在开考一段时间后,考生如发现上述问题,由此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弥补。

5.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喧哗,未经允许考试全程考生不可离开座位

6.考试期间不得有任何《考生守则》中所提及的作弊行为,否则考试成绩0分处理

注意:由于考试期间会产生较多的缓存数据,建议考生在第一场考试结束后清理缓存或将手机关机重启,以便系统自动清理缓存,开机后重新登录“学习通”和“腾讯会议”进行第二场考试。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单独招生相关信息分别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学校官网、学校招生信息网同步公布。

学校官网网址:http://www.nyca.edu.cn/

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nyca.edu.cn/zsw

咨询电话:0377-63393888  63393999   6339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