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2022年高职单独线上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2022-04-15 16:52:04

各位考生: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办考院〔2022〕100号)文件要求,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复杂,我校2022年单招考试采用线上远程考试的方式进行,特别提醒考生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生信息完善与准考证打印

报考我校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请于2022年4月16日9时至4月18日18时登录“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高职单招考试招生管理平台”(http://xsbm.nyca.edu.cn:8088/)进行考生信息完善,并进行准考证打印。

1.登录方式: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姓名、考生号、验证码登录管理平台。

2.首先完善考生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之后按系统提示点击“保存并打印准考证”按钮跳转至准考证打印页面,点击左上方“点击打印”按钮完成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彩色、黑白均可)

二、考试时间

1.模拟考试:

拟进行两次考生参与的线上模拟考试。

第一次模拟: 4月19日9:00--10:30,8:30开始候考。

第二次模拟: 4月20日9:00--10:30,8:30开始候考。

2.正式考试:2022年4月22日

第一场:8:30开始候考,考试时长90分钟,9:15起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

第二场:10:40开始候考,考试时长60分钟,11:15起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

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为:

序号

考试科目

考生类型

考试时间

第一场

职业适应性测试

普通高中毕业考生

体育类专业考生

退役士兵考生

4月22日上午

9:00-10:30

职业技能测试

中职毕业考生

第二场

文化素质考试

无学业水平成绩普通高中毕业考生、中职毕业考生

4月22日上午

11:00-12:00

三、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以网络远程“双机位”考试方式进行。考生需准备 2部智能手机(前后摄像头、扬声器、话筒功能齐全完好,内存、电量均充足,并配备手机架)。手机A下载“学习通 APP”,用于考试答题;手机B下载“腾讯会议APP”,用于视频监考(手机 B,支持腾讯会议软件的其他可联网设备也可替换手机B,如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机,但所用设备必须有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为表述方便,以下统称为手机B)。用于考试答题的设备只能用智能手机A。

四、考前准备

考试准备、流程、设备、环境的具体要求请考生参照“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线上考试考生指南”发布的内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工作,并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1. 学习通APP

特别提醒:登录用户名为“考生号”(2241开头14位数字)、登录密码为“s654321s”(s为小写)。建议登录后修改登录密码(操作方法见附件1),因未修改密码而产生的不利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腾讯会议

特别提醒:腾讯会议姓名以“考场号(3位数字)-座位号(2位数字)-姓名”命名(如:018-26-张三),若不实名进入会议,将按缺考处理,考试成绩无效。

五、考试办法

1.我校原定的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章程第十六条命题和考试中“(三)体育类专业考生考试办法第2条身体素质测试”原定考试方式需要场地和器材进行现场项目测试,因改为线上考试无法正常举行,变更为考试采用线上职业适应性测试的方式进行,满分300分。具体为体育类专业考生有学业水平成绩参加线上“职业适应性测试”;无学业水平成绩参加线上“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

2.普通高中毕业考生有学业水平成绩参加线上“职业适应性测试”;无学业水平成绩参加线上“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

3.中职毕业考生参加线上“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

4.退役士兵考生参加线上“职业适应性测试”。

5.请考生根据本人打印准考证时间及考试科目准时参加考试。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单独招生相关信息分别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学校官网、学校招生信息网同步公布。

学校官网网址:http://www.nyca.edu.cn/

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nyca.edu.cn/zsw

咨询电话:0377-63393888  63393999   6339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