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互联网+大赛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2-03-07 15:07:34

校内各二级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 2022 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的通知教高函〔2022〕96 号)的精神,经学校领导研究决定,对我校的教师培训作如下安排:

、培训的具体事宜见教育厅办公室的通知

二、培训人员:各学院招生就业科科长、专干、辅导员、班主任、准备带领学生参加今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教师和学生等组成,具体参培人员、人数各学院自定。

三、培训方式:以各学院为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人员,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形式进行线上培训,相关培训人员通登录直播网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vFjVMVpNil3L) 进行在线观摩学习。

四、其他事宜: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把它作为提高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的一次重要机会,为今后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2.培训期间招生就业处将不定时进行检查,培训结束各学院将参训教师名单、培训的照片及视频等材料报送招生就业处(综合楼416室)。

3.各学院培训情况将纳入年终就业创业考评。

4.今年的互联网+大赛马上展开,去年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参赛名额为800个参赛项目,今年的名额只多不少,届时学校将参赛名额按学生数量划分各学院,望各学院借此机会,未雨绸缪,尽早确定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及参数学生。

 

附件:1.关于举办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的通知(2).pdf


 

招生就业处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