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举办 2022 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2-03-04 09:39:11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 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扎实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 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项目培育工作,全面提升参赛 项目质量,河南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22 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 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河南师范大学 

    二、培训时间 

    2022 年 3 月 9 日——3 月 11 日

    三、培训对象 

    (一)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 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二)各学校分管大赛的校领导、牵头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三)拟报名参加第八届大赛的项目指导教师、参赛学生。 

    四、培训方式 

    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形式进行线上培训,相关培训人员通过 登录直播网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vFjVMVpNil3L) 进行在线观摩学习。 

    五、培训内容

    1.邀请国内具有丰富赛事指导经验的专家,解读大赛赛制和 规则,分享赛事筹备和工作经验,讲解项目遴选和培育要点;

    2.遴选一批做法典型、代表性强的金奖项目进行复盘及经验 分享,促进河南省参赛项目质量和数量再上新台阶。 培训日程安排详见附件。 

    六、工作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和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线上培训工作,积极组 织师生在线观摩学习,保障培训参与度和培训效果。各学校参与 培训的情况将作为大赛省级优秀组织奖的重要参考指标。

    2.请各单位委派一名同志为联络员,联络员请于 3 月 5 日前 加入 QQ 群(391327445)。

    3.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河南省教育厅 

    刘克桥 电话:0371-69691868 

    王灵修 电话:0371-69691869 

    2.河南师范大学 

    董文可 电话:0373-3328818 

    王 电话:0373-3329036 

    3.直播技术支持 

    薛 敦 电话:13621148917 

    附件:培训日程安排 

2022 年 3 月 2 日

关于举办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