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转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 2022 年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

2022-02-18 16:17:35


各普通高等学校:

现将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征集 2022 年全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请结合工作 实际, 认真做好我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工作, 就有关 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及流程

        1.参展项目须由推荐单位推荐申报。高校及大学生申报时, 推荐单位填写河南省教育厅。每个项目申报单位只能申报一个项 目, 且只能选择一个推荐单位。无推荐单位的项目省教育厅、省 发改委将不予受理。

        2.项目征集采取在线申报方式, 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基本 情 况 , 再 登 陆 “ 参 展 项 目 申 报 征 集 系 统 ” 平 台 (https://sczshenbao.kczg.org.cn/),注册账号,在线申报。

        3.每个高校推荐项目数量原则上不超过 5 项, 应避免展示项 目重复申报。

        4.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

        5.最终入选项目, 由省教育厅联合省发展改革委通知有关高 校或申报单位。

二、有关要求

        1.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双创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征集工作, 科 学组织、积极动员、广泛宣传, 将符合条件的优质项目和重大成 果充分展现出来。

        2.各高校要认真遴选、严格审核拟推荐项目, 重点审核项目 的真实性、合法性、代表性和示范性。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钱鹏俊 张西恒

         0371-65798638

         0371-65795552


 

                                                        image.png

 

  

请扫描二维码填写项目基本情况

 

 

2022  2  15 

附件1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