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体创业团队的一封信

2021-12-27 09:44:05

全体创业团队:

“双节”将至,国际疫情仍高位流行,国内多省市相继出现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招生就业处向全体创业团队温馨提醒:

一、非必要不外出。倡导全体人员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更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凡外出必报备。项目负责人员外出要向招生就业处主管领导审批报备;一般工作人员外出要向所在项目主管领导审批报备。

二、非必要不聚集。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俭办、聚会不办”,原则上不再举办集体团拜、大型慰问、联欢和年会等聚餐聚会活动。凡必须举办、人数超过50人的要提前进行审批和报备,并严格消毒、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倡导全体人员少串门、不聚集。

三、尽早接种疫苗。疫苗接种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好的办法。为了更好保护自己和家人,在没有接种禁忌的情况下,符合接种条件尚未完成全程接种的,要尽快完成接种;已接种疫苗两剂次、符合加强针接种条件者,应尽早接种加强针,共同构建全民群体免疫屏障。

四、养成良好习惯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增强科学防疫意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保持公共区域和家庭卫生清洁,在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落实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养成“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文明习惯。

五、加强宣传引导。通过电话、微信、视频向亲朋好友宣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政策,劝导大家“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聚集”“返乡前要报备”“返乡要做核酸”等防疫政策。积极倡导全体人员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志愿奉献,群防群控。

您的理解和配合就是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支持和前进动力。幸福美丽安全详和的南农,需要您的支持和参与!让我们一起守护好我们的健康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