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

我校阳光众创空间2022年度入驻项目和公司秋期工作会议

2022-11-05 00:00:00

(通讯员 徐旭)111下午我校阳光众创空间2022年度入驻项目、公司秋期工作会议在雪枫校区综合楼517路演大厅召开。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入驻项目及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处、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马铁华主持。

图片1.png

李大昂老师对阳光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和功能、入驻条件和要求、退出流程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同时对众创空间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解读,最后就众创空间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的整改措施给出了建议。

图片2.png

马铁华针对众创空间入驻项目、公司的资格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未来对入驻项目及公司一是从政策、资金、场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二是扶持好项目,坚持“普遍支持、重点突出”的原则,对于有潜力、发展前景等优势项目重点培育;三是发挥好专业优势,鼓励学生主动将创新与创业结合、专业与创业结合,并强化不同的专业融合,发挥各自优势,实现高质量创业。

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郭淼向入驻项目及公司表示祝贺,她强调,一要加强组织动员,发挥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作用。要深入宣传创新创业政策,发挥好创业带动就业作用,鼓励和带动更多学生以创业实现就业,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创业梦;二要加强项目、公司联动,提升创新创业业务水平,积极带动学生就业创业;三要加强与各院系沟通协作,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双创能力。(审核 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