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

我校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2-05-18 00:00:00

(通讯员 李大昂)5月17日下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雪枫校区学术报告大厅举行。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杨炳群老师,南阳市科技局社会发展科技科张宸科长,南阳市科技局信息中心刘喜广主任,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指导教师、“挑战杯”创新创业创效大赛国赛一等奖指导教师曲令晋老师,南阳市创新创业导师张全德老师,河南省首批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成员、教务处科长魏志红老师,马列学院形策教研室主任李琳老师担任评委。各学院负责创新创业工作领导、招生就业科科长、参赛项目成员、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出席本次大赛。副校长布登付主持大赛。

_60A0103.JPG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闯”为主题,自大赛启动以来,受到学校师生广泛关注,共计485个创业项目报名参加职教赛道,参与人次为1952人;共计37个项目报名参加红旅赛道,参与人次为182人。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学校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组选拔,最终21支创业团队脱颖而出,晋级我校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

_60A0114.JPG

0O1A1028.JPG

_60A0171.JPG

经过激烈的比拼,农二代“小鲜肉”、以废治废--养殖污水处理专家、幻漫文化创意、非你莫“薯”--小试管里中出大世界4个项目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印象东方”中国传统艺术体验馆、安车计划、创意DIY儿童益智玩具、楚风汉韵、光烨三维影视制作、娱学联盟--游戏化短视频学习平台、自然有机蔬菜箱子7个项目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Kingk私享烘培坊、栀香凝夏、悸动摄影工作室、临期食品自动售货机、纯心早教、大学那点事、互联网模式的汽车后勤保障、“南北方”自助面馆、灸灸乐艾灸APP、开练健身10个项目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0O1A1060.JPG

此次大赛进一步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引导帮助更多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审核 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