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

【农业工程学院】南阳市森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入驻众创空间

2022-04-28 00:00:00

通讯员 申玉林)近日,农业工程学院园林191班杜涛创办的南阳市森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功入驻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阳光众创空间。副校长布登付,公司负责人高岭,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淼,农业工程学院副书记邓珂、副院长魏航、招生就业科长申玉林参加揭牌仪式。

mmexport1651117612606.jpg

    该公司是农业工程学院创业指导孵化成立的项目,公司的法人杜涛牵头,带动六名同学参与其中。“我们团队成员一直在园林公司实习,学到了一些东西。现在城市绿化需求较大,年轻人要敢想敢做,想和志同道合的同学们一起并肩创业。”杜涛说到。“自从老师们知道自己有创业的想法就不断鼓励我,今天能够入驻众创空间,成立自己的公司离不开老师们的指导。”

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淼表示,进驻空间标志着新起点、新平台,团队成员要尽其所长、团结协作,发挥年轻人不畏吃苦、勇往直前的精神,开启新征程。学校将始终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政策,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

副书记邓珂表示,此次创业项目入驻,是对学院创业指导工作的肯定,接下来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和运营水平,努力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双创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