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纯心早教”正式投入运营

2022-04-28 00:00:00

(通讯 李曼菲)4月24日下午,幼管216班级的创新创业项目“纯心早教”正式投入运营。进一步落实了南阳农职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

1.4.jpg

纯心早教项目组成员韩银杉、李秋月、侯冰玉、丁月、周新华等同学运用在校期间学习的蒙台梭利教育、亲子教育和奥尔夫音乐教育的内容及方法,为前来上体验课的家长们展示了一节亲子早教课程,通过课程展示和活动现场亲身体验,让家长更直观地了解、接触早教。

3.2.jpg

5.2.jpg

课程开始前,侯冰玉同学将本次体验课程的注意事项及课堂流程为家长和宝宝做了详细讲解。纯心早教还贴心地制作了每个环节的PPT,让家长对所上课程的阶段及目的有基本的认识和了解。

4.2.jpg

李秋月同学作为本次课程的主讲老师,用温柔又专业的态度与到场的每一位家长和宝宝打招呼,用国际标准的蒙台梭利教育法操作教具,让宝宝细致观察老师的教具展示,加强宝宝专注力和语言的准确性。整场体验课程在家长和宝宝的一片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审核 樊靖)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