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

我校召开招生座谈会、就业及创新创业促进会

2022-04-25 00:00:00

(通讯员 王婷婷)4月25日,副校长布登付,招生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招生就业科科长在综合楼209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招生座谈会、就业及创新创业促进会。

图片1.png

会上,布登付表示,就业工作要从学生入校抓起,各二级学院要把专业思想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观念教育融入学生教育全过程;创新创业工作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学校鼓励教师带领学生创新创业,通过创新创业工作,提升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招生工作是学校发展的根基,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招生就业科要把工作做细做好,确保完成全年的招生计划。

图片2.png

招生处、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郭淼安排了2022年度学校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计划,部署了学校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任务,指出了工作重点、难点及解决办法。她表示,各单位要确保学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达95%以上,顺利完成学校省级众创空间的验收工作,力争在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大赛中取得好的名次,圆满完成学校2022年度招生计划。王婷婷科长详细介绍了“国家24365就业服务平台”及“工作啦”的使用方法,通报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情况、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马铁华针对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省级众创空间的验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图片3.png

参会人员热烈讨论了学校招生计划、招生专业,为特色专业建设、做强做大重点专业献计献策,为学校招生计划有效实施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招生座谈会、就业及创新创业促进会的召开统筹安排了2022年度学校招生、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计划,部署了2022年全年各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加快了学校招生、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全面的落实,推动了学校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审核 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