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促进会议

2022-04-18 15:07:15

(通讯员 刘阳)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推进职业教育领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切实提高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4月1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309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促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富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和辅导员参加。

1.jpg

招就科长刘阳介绍了教育部、教育厅、学校关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精神,号召全体辅导员按照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积极发动学生参赛,并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的项目申报工作。

2.jpg

马富荣指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国际性的重要赛事,从2014年首次举办至今已经举行八届,大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大赛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要响应号召,积极参赛,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向前发展,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创业就业。

今后,汽车工程学院将加快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引导全体在校学生练就过硬本领,增强职场竞争力,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审核 刘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