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

我校举办“双创活动周”创新创业工作论坛

2021-10-26 18:00:00


(通讯员 李大昂)2021年10月22日下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工作论坛在雪枫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创新创业特聘专家张全德、各院系主管就业创业领导、就业创业专干以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论坛,论坛由招生就业处段卫平科长主持。

 旋转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11026090444.jpg

工作论坛分为主题分享与座谈交流两个环节。

主题分享阶段,我校创新创业特聘专家张全德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具体做法。段卫平介绍了我校阳光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入驻政策,鼓励年青教师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带领学生入驻阳光众创空间,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效和对未来工作的思考。

 旋转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11026090524.jpg

在座谈交流环节,各院系负责创新创业领导根据所在院系的实际情况,先后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高校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既是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需要,也是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迫切要求。

调整大小 双创工作论坛1.jpg

    创新创业工作论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审核 段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