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回眸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史回眸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许昌市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03-22 11:48:09  

3月13日,在万紫千红斗芳菲的如画春色中,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许昌籍校友在禹州欢聚一堂,协商成立“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许昌市创新创业促进会”。我校党委副书记贾国文、副校长布登付带领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学生处相关同志到会祝贺。

图片2.jpg

贾书记代表学校向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许昌市创新创业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挚爱和支持。他向许昌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发展大放异彩,当前全体“南农人”同心同德正为实现高质量本科层次职业大学的“南农梦”而撸起袖子加油干。贾书记表示:昨日园丁洒甘露,今朝桃李吐芬芳,一代代南农师生共同谱写了服务社会、服务三农的壮美篇章今年学校将举办70周年校庆,广大校友不管身在何方永远是母校最大的牵挂各位校友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牢记“正则、敬业、自强、敦行的校训,兢兢业业的工作,所做所为让母校引以为傲。希望大家多回母校,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在母校事业发展新征程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母校。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雪枫校区: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路交叉口  邮编: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