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我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8 17:01:00  

       (通讯员 李大昂)2020年7月15日下午,我校70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在雪枫校区综合楼205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贾国文、纪委书记孙天洲、各行政科室领导、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元泽主持。

1.jpg

   会议首先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元泽就“各地设立校友创新创业促进会的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前期学校毕业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及宛城区、卧龙区创新创业促进会的成立,在加强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合作上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广大校友踊跃参加,反响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应多地校友的要求,为配合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拓宽招生宣传的渠道,学校决定利用暑假时间,在其他地区各设分会,初步建立起机构完备、机制灵活、功能优良、遍布全国的毕业生创新创业促进会。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金处长还就任务分解、工作方法、经费保障等做了一一安排。

2.jpg

     学校纪委书记孙天洲就各地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的意义做了发言,他指出,随着各地创新创业促进会的成立,一是可以提高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二是要广泛联络当地中职学校、普通高中,达成中高职衔接联合招生意向,建立稳定的生源基地;三是要与校友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创新创业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
      

3.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贾国文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各地创新创业促进会的建立,大家一定要向校友充分讲明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的意义,讲明它成立的合法性,消除疑虑,让大家大胆工作;要多想办法,找准关键人,找准共同点,动员更多的校友加入进来;要收集更多的资料,为配合明年的校庆和校史馆的建立做准备;要克服一切困难,力争8月30日完成任务!(审核/马铁华)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雪枫校区: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路交叉口  邮编: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