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校史史料整理和校志编写工作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8 17:04:00  

        (通讯员/李运会)7月8日上午,我校70周年校庆校史史料整理和校志编写工作第二次会议在综合楼205会议室召开,院长张士君、党委副书记贾国文、副院长布登付、马质璞,校史史料整理和校志编纂工作委员会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国文副书记主持。  

1.jpg

     校史史料整理和校志编纂工作组组长张晓芳从校志编写思路、校志目录,以及各单位需提供的校史史料明细入手,对校志编写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思路等作了说明。

2.jpg

       贾国文副书记对70周年校庆校史史料整理和校志编写进行总体安排部署,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通过校志编写把学校及各二级院系的发展脉络梳理清楚;二是注重校友联络,凝聚各方力量,积极推进校庆筹备工作;三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勇于担当,以校庆系列活动为契机向社会展示我校70年来的辉煌成就。

3.jpg

       张士君院长对校志编纂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各单位,特别是校志编写工作组成员充分认识校志编写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回顾学校70年办学历程,利用暑假收集整理资料,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将校史编写工作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落实到每一个时间节点,彰显办学成就,塑造办学特色,体现文化积淀,树立良好南农形象。

4.jpg

      布登付副院长就创新创业促进会分会成立、杰出校友联络、联合办学历史等作了补充要求。

5.jpg

        自今年五月份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扎实高效推进中。目前已收到52届校友邮寄的书信、图片资料,老教师曾庆梅提供的教案、调研报告,以及部分老校友提供的学校80年代饭票及学生合影照片等。(摄影/冯阳 审核/张晓芳)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雪枫校区: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路交叉口  邮编: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