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校史史料整理和校志编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1 15:41:31  

 (通讯员  李运会)6月10日下午,我校70周年校庆校史史料整理和校志编写工作会议在综合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贾国文、办公室副主任李自海、校史和校志编写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国文副书记主持。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校志编写组工作的正式启动。


      贾书记传达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精神,介绍了校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并就校史馆筹建、校庆系列活动、校庆筹备工作时间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关于史料整理和校志编写,贾书记强调“科学、合理、安全、高效”的原则,并且部署了近期工作。他强调,校史编纂工作是校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使命光荣、责任艰巨,希望所有参与编纂人员凝心聚力、用心工作、实干担当、齐心协力整理和记录好学校发展建设的光辉历史。

      办公室副主任李自海、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晓芳、老干部科科长李莉分别就史料整理和校志编写具体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与会同志表示将尽自己所能,配合学校做好校史史料征集及校志编纂等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史料整理和校志编撰工作,成立了以张士君院长为主任的校史史料整理和校志编写委员会,要求校志编撰要以史为鉴,实事求是,尊重历史,总结学校七十年来风雨历程和辉煌成果,提炼办学内涵,彰显南农精神。(审核/张晓芳  摄影/冯阳)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雪枫校区: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路交叉口  邮编: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