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动态-->院系新闻

同心聚力谋发展 勇毅笃行向未来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2-14 08:00:00

(通讯:张乐彤)为确保新学期开好局、打好底、起好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2月1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卧龙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期工作部署会,王清玲院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213200910.jpg


王院长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要求各位教师要做到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高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发扬务实拼搏精神;提升自身修养和个人素质。接着她结合学校召开的2023年春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学院主要工作展开部署。一是要充分发挥学院合力,继续推进线场教学工作;二是坚持发展与规范并重,做好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教学管理等工作;三是要认真学习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完善学院各项制度;四是要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提高教师科研能力,为学校加快创建高水平农业职业大学做出贡献。

张子博副书记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本学期教研工作的重点是教学资源库建设,为后期精品课程建设奠定基础。樊靖副院长指出青年教师要把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目标相结合,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有方向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自我发展与提升,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新春正当时,不负好时光。新学期,全体学前教师定会秉持“不事浮华务实重干”的南农精神,踔厉奋发,开拓进取,勇毅笃行,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前行!(审核:张子博 编辑: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