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动态-->院系新闻

学前教育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6-09 00:00:00

(通讯:张乐彤)2022年河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于6月9日进行,学前教育学院共186名学生参加考试。为确保疫情防控和考生考试两不误,要求省外和南阳市区外学生按照分批次方式提前返校进行隔离。学生在校隔离期间,我院注重加强安全教育,通过网格化管理,全程关注学生动态,及时做好正确引导,最大程度为专升本考生解决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20613154631.jpg


我院领导和老师多次慰问隔离考生,为学生在生活起居等各方面给予帮助,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认真备考,争取取得理想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613143436.jpg


临考前,各班主任和配班老师为学生做好一系列服务工作,如发放准考证、告知注意事项帮助考生疏导心理压力等,保障考生的顺利应考。随着2022年6月9日专升本考试落下帷幕,学前教育学院完成了本年度专升本学生返校、备考、送考、离校等一系列任务,专升本考试服务工作圆满结束。(审核:张子博 编辑: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