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动态-->院系新闻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4-22 16:00:00

(通讯员:马黎明)2022年4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操场上召开了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集中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樊靖副院长主持,院长王清玲,实习就业专干马黎明老师和王菁、蔡小珂、冯聪颖3名学生代表出席,学前教育专业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11.jpg


樊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教育实习是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大学所学知识技能的直接检验,也是同学们走向社会的过渡时期,对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2023届学生坚持安全第一,学习实践为主,把握锻炼机会,遵守学院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认真、愉快、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马黎明老师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就业的准备、大学毕业生主要就业类型、正确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就业报到证及档案管理、求职创业补贴等六个方面为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


33.jpg


接着王院长希望全体实习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实习更好的认知社会、适应社会、完善自我,为就业及人生发展打好基础,鼓励大家选择跟校实习和选择大城市的实习岗位开阔自己的眼界增长自己的见识。


22.jpg


最后由三位学生代表发表了自己对于实习生活的希望、向往,在了解用人单位的具体情况后消除了对于实习生活的担忧,更加明确了实习目标,增强了专业自信,并希望在教育实习中能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吃苦耐劳,严于律己,圆满地完成实习工作,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将实习与就业结合起来,最后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审核:樊靖 编辑: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