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动态-->院系新闻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实习就业洽谈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4-22 19:45:07

(通讯:马黎明)为了加强校企之间的互动交流,切实解决就业生就业安置及实习生跟岗实习问题。4月22日上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在卧龙校区开展了实习就业企业洽谈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清玲、副院长樊靖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


0d6ec8516734ac6db1b38c2489a6fdc.jpg


此次会议共邀请43家企业负责人代表参会。会上,王院长向大家从专业建设和特色育人模式切入,介绍了从学院基本情况,毕业生及实习生基本情况和专业分布,让企业初步了解我院今年的就业和实习工作背景。樊靖副院长向企业代表强调了我校对于学生实习的政策制度,具体的时间流程安排,要求接受实习生的单位必须规范履行相关手续,以更好地保证实习生,单位和学校三方的共同利益。


dcf39cf9eea50ac6fa54575a92d15e6.jpg


通过本次会议,校方与实习用人单位展开了深度交流,为我院学生的高质量实习和就业保驾护航,提供力更高更好更广阔的平台。(审核:樊靖 编辑: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