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教学科研-->学术交流

热烈祝贺魏艳斐教授受聘为我院特聘教授并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3-14 14:59:09

(通讯:郭彦洁)3月1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在综合楼一楼西音乐厅举行魏艳斐教授聘任仪式及奥尔夫音乐专题讲座,授聘仪式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清玲主持,副校长刘春霞、学前教育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相关老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14103957.jpg


王清玲院长对魏艳斐教授担任学院特聘教授表示诚挚感谢,并向老师们介绍了魏教授在音乐教学方面的学术成就。

聘任仪式上,刘春霞副校长为魏艳斐教授颁发特聘证书,并代表学校感谢魏教授对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工作的支持。

聘任仪式结束后,魏艳斐教授以《和诗以歌,传承经典》为题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并就奥尔夫音乐在学前教育专业方面的应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鼓励老师们将奥尔夫音乐教学法运用到各学科当中,让自己课堂丰富起来。

魏艳斐教授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对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全体教师必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将奥尔夫音乐教学法运用到学前教育教学中,推动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审核:张子博 编辑: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