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团工作-->学生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5-09 00:00:00

(通讯员 张乐彤)5月9日晚,学前教育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卧龙校区综合楼一楼西多媒体教室召开。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清玲、副院长樊靖、学工科长吕梦出席会议,148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第二届学代会照片.jpg


大会由樊靖副院长致开幕词。她回顾并肯定了院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服务同学、做好榜样表率的要求。

接着王清玲院长发表讲话,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愿,并提出各级学生组织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积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要坚持党的领导,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随后,学生干部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分别作了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代会常务委员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委员会工作报告。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代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主要干部成员。


 IMG_5131.jpg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本次学代会落下帷幕。大会的圆满召开促进了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审核 吕梦 编辑 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