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团工作-->学生活动

卧龙校区参加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4-18 14:56:50

(通讯 张乐彤)4月17日上午,我校卧龙校区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操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天伟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学生处副处长杜迎丽、人文艺术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武装部部长张成宇主持大会,全体2022级新生及班主任参加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418134536.jpg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教官为新同学们展示了精彩的会操和分列式表演。

张天伟在动员讲话中勉励全体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磨砺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严格遵守纪律,培养协作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书写南农学子的青春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418134548.jpg


教官代表褚晗斐和学生代表李紫玉先后发言,表示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最饱满的热情参加军训,以优异成绩接受检阅。

最后,张天伟宣布2022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教官组织各连队学生有序展开训练。(审核 吕梦 编辑 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