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料下载-->学工资料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申请加入学生会流程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2-22 00:00:00

大学学生会是一个非常锻炼人的组织,加入学生会能让大学生提高自律能力,努力学习,保持优异成绩,能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丰富大学生实践经历,锻炼大家的沟通合组织能力,同时作为老师的小帮手还能提高自己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现将入会流程告知如下:


1、关于招新

学生会在新生开学时会有招新信息,一般在每年的开学初开始宣传招新,如果同学们想加入学生会,应当及时关注招新信息。

(1)提前了解不同部门的工作内容

在申请学生会之前,一定要谨慎选好自己的意向部门。这需要同学们提前了解不同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再结合自己的爱好进行决定。

(2)提前认识学长学姐

对于刚进入校园的大学生而言,对学生会的了解渠道需要自己拓展,比如主动向学长、学姐请教,对自己的选择非常有帮助。

2、提交申请表

申请人的姓名、性别、班级、政治面貌、联系方式、申请理由、特长等要填写完整,方便学长学姐对大家有初步的认识。

3、参加面试

面试一般用微信通知大家,面试时正常发挥,大方、得体,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4、正式加入

通过面试的同学就是学生会的一员了,要保持最初加入的热情,积极主动,认真对待事情,相信这是在大学一次不错的经历。

5、学生会报名表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