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团工作-->团委/学生会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诚信立身 励志自强 筑梦感恩”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6-04 00:00:00

(通讯员 王津)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资助成果,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前教育学院于2023年6月4日开展了以“诚信感恩、自立自强、励志成才”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图片1.png


班会上,在班主任的引导下,班干部和同学们纷纷积极发言,分享案例,积极参与讨论。正面案例具有积极引导作用,让同学们以榜样为荣,领略到道德模范的高尚品格与坚定意志;反面案例具有警示作用,让广大同学吸取教训,从中受到教育,杜绝此类行为的出现。


图片2.png


本次活动加强了励志感恩教育,深化了同学们对知恩感恩、诚实守信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适应能力,引导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积极主动地树立诚信观念,使诚实信用之德深入人心,也为我院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审核 吕梦 编辑 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