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人才培养-->实验实训

实践成长 未来可期——2023年春期学前教育学院 幼儿园一日见习活动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3-08 00:00:00

(通讯:王亚静)2023年3月8日,学前教育学院春期组织实施的幼儿园一日见习活动在卓然常春藤成长中心拉开序幕,由王亚静、邹珞珞及冯湘如三位老师带领学前221班的5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见习活动。


图片1(1).png


常春藤成长中心的负责人郭园长在晨间活动上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对我院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希望通过见习活动搭建双方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建立合作关系。同学们跟随着郭园长的讲解深入了解了成长中心环境布置方案、培养方式等内容。

随后,我院学生陪伴小朋友们开始了各种类型的户外活动,音乐活动、游戏活动、钻山洞、积木搭建等等,部分同学跟着环创老师进行环创布置,真正了解了幼儿园环创的实施范围和具体方式。见习活动结束离园前,学生就地进行了见习感想交流会。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大家表示很喜欢常春藤成长中心的氛围,从早晨的圈圈活动,到幼儿餐前的律动,被那么多纯真可爱的孩子唤起了内心的爱和幸福感,特别想融入孩子的学习、游戏中。


640 (1).png


通过此次活动,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对幼儿园岗位有了初步认知,在理论学习和教学实践间搭建了一座桥梁,为后续学习明确了方向,为更快更好地适应幼儿园工作岗位打下了基础。(审核:张子博 编辑: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