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建工作-->社会服务

我校志愿服务队赴黑虎庙小学开展支教服务活动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6-28 00:00:00

(通讯员 李茵)627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副校长李河江带领志愿服务队,赴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黑虎庙小学开展以“特色课堂点燃文艺梦想,支教下乡助力人才振兴”为主题的支教服务活动。


640 (3).jpg


活动当日,李河江及志愿者首先在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带领下参观学校操场、教学楼、餐厅和宿舍。随后,志愿者为小学生带来了量身定制的奥尔夫音乐课、健美操课和黏土手工课。使孩子们在音乐的律动中提升对声音的感知,在舞动的节奏中激发对运动的热情,在艺术的创作中点燃对未来的畅想和一方水土的热爱。


 640 (2).jpg


课程结束,李河江与张玉滚就人才培养、乡村振兴、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张玉滚介绍了黑虎庙小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特别强调说明乡村小学缺乏高素质艺术教师这一客观情况。


640 (1).jpg

 

李河江表示,孩子们身上的质朴和谦逊是这片土地上最耀眼的宝藏,学校将持续坚守“为民”初心,发挥人才优势,尽心呵护一颗颗幼小的心灵,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也能接受多样化的教育。(审核:樊靖 编辑: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