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春季双选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4-13 16:10:37

(通讯:马黎明)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直接的交流平台,4月11日,我院2024届实习生春季双选会在卧龙校区篮球场举办。此次双选会共有50多家幼儿园和相关单位参加,校招生就业处张天俊处长和就业科王婷婷科长到现场指导我院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11165011.jpg


上午8点30分在综合楼一楼西召开用人单位沟通洽谈会,学前教育学院王清玲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本届学生的专业以及人才培养相关内容。接着由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徐园长进行发言,主要介绍了历年来与我校合作情况以及多名优秀实习生在园所的发展情况,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持续长久进行合作。最后学院招就科马黎明科长讲解了河南省职业院校实习备案平台相关文件和要求。

上午9点整双选会正式开始,招聘现场异常火爆。本次双选会针对性强,邀请了南阳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南阳市杜诗路五全幼儿园、卓然常春藤成长中心等50多家幼儿园、企业到现场招聘,招聘岗位400余个。同学们在招聘单位展台前排起了长队,轮番进行咨询,也有的用人单位现场要求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王清玲书记和樊靖副院长在招聘会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鼓励学生要大胆、自信地介绍自己,争取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411170103.jpg


本次实习生春季双选会正值春季促就业关键期,为实习生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有利平台,也助力在校学生提前了解招聘流程与各类信息要求,是一场具有丰富意义的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前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机制,做好学生见实习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生顺利就业。(审核:樊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