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3-25 00:00:00

(通讯:马黎明)2023年3月22日-24日,为了深化校企合作,落实“一把手访企拓岗”工程,学校校企合作处李伟处长、商学院李自海书记、人文艺术学院丁文敏书记、学前教育学院王清玲书记、教务处程常喜副处长等一行人赴北京进行调研,精准对接促就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f185bb724bcb7504cdbbae5e12a9a50.jpg


在京期间,调研组在北京墨客鑫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汲知运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兴鼎盛文化有限公司弘琳(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来到蓝天官庄中心幼儿园、水米田教育幼儿园、布朗幼儿园和相关早教、托育机构进行考察参观和就业回访。


fd035bc512a86667c9cad896f16421a.jpg


在与企业和幼儿园、机构相关领导进行洽谈中,我院领导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婴幼儿托育服务专业和早教专业的学生特点以及今年的实习生相关情况,提出想要与企业建立稳定的合作意向。园方高度肯定了我院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良好的个人修养,对于签订校企合作的协议表示十分愿意。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推手。学前教育学院将持续开展多项“访企拓岗”活动,立足学科专业优势,与更多用人单位开展“面对面”的人才供需对接,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我院实习生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审核:樊靖 编辑: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