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首场春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2-28 17:13:24

(通讯:马黎明)为更好服务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加强师范类毕业生对人才市场需求状况及工作岗位的了解,拓宽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2月28日下午,我院联合南阳市第五完全学校附属幼儿园、南阳市常春藤幼儿园、南阳市金圣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我校卧龙校区综合楼共同举办学前教育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


d5bcda9edc2e6579ab530b3fde1ce0c.jpg



学前教育学院樊靖副院长、教学科科长宋燕春、学前教研室主任王亚静、就业专干马黎明,首先就当前实习就业形势、职业生涯规划、实习实训要求、实习工作的正确心态向学生们进行讲解动员,帮助学生理清思路、端正态度,积极迈向人生新征程。

此次招聘共分三场,每场有宣讲会和双选会两个环节。每个招聘单位轮流进行宣讲,各招聘单位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用人要求和福利待遇及发展前景,并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岗位发展路径、技能提升渠道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认真聆听负责人的讲解,与其进行沟通洽谈,询问具体面试细节,许多同学在活动现场向负责人递交简历、填写表格。

在宣讲会结束后,每个单位进行了现场招聘,每位参加招聘的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展示了特长和才艺,现场氛围热烈,互动广泛,取得良好效果,不少毕业生和幼儿园达成了初步就业意愿。


五全宣讲.jpg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及有意愿从事幼儿教育的毕业生的求职提供了一个平台,对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毕业生专业对口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为学院今后举办类似专场招聘会提供了经验。(审核:樊靖 编辑: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