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卓然·常春藤成长中心领导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2-27 11:35:48

(通讯:马黎明)2023年2月20日上午,南阳市卓然·常春藤成长中心郭园长和程副园长来到我院,与王清玲院长、樊靖副院长就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王院长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和婴幼儿托育服务管理专业学生具体情况,将本年度学生的见、实习以及就业计划做了简单说明,深切希望能与幼儿园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511ad3868dbd73b75343904c65eef9c.jpg


郭园长首先表示与我院合作已久,往届学生在多个园区都表现良好,接着介绍了常春藤三个园区以及需要招聘的教师数量,并就低年级学生的见习活动做了初步安排。

樊院长就学生见习计划中安排学生分组、来回交通安全、学生实习内容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表示热烈欢迎常春藤相关领导老师为我院师生开展宣讲活动,让学生多了解常春藤成长中心,让感兴趣的毕业生早做选择。双方就教师开展教科研活动、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问题也进行了探讨和商议。(审核:樊靖 编辑: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