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3-31 00:00:00

(通讯:马黎明)为了更好地落实和推进就业工作,3月3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卧龙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樊靖副院长与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8154451.jpg


樊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因受疫情和“双减”政策影响而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指明我们要在本次就业工作中开拓新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学生职业引导工作。特别强调了要纠正学生就业思想认识,指导学生从兴趣入手,先就业再择业;同时班主任要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了解学生们的就业情况,及时帮助学生解决相关问题,对毕业生就业信息审核流程,要进行详细的解读;要及时发布更新就业信息,对困难学生实现精准帮扶。


微信图片_20220428154456.jpg


就业专干马黎明老师介绍了近一个月的学生就业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学生就业信息的填写、上传和审核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强调了三方协议和就业合同的规范性、信息提交的准确性。


微信图片_20220428154459.jpg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工作面临着全新的挑战,我校就业处也在“工作啦”等线上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招聘,及时向学生推送最新就业信息,从而拓宽学生求职渠道,帮助学生找到合适心仪的工作。(审核:樊靖 编辑: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