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级五年制教学实习动员会及现场招聘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6-20 13:19:55

(通讯员 王亚静)为了实现教学与实践岗位的完满对接,推动我院教学模式改革,6月19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综合楼演播厅举行了实习动员会,特邀请北京墨客教育集团来我院进行宣讲招聘。学前教育专业20级五年制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30619180544.jpg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樊靖主持本次宣讲会,她首先就当前的就业市场形势作了详细分析,针对本次赴京实习的诸多事项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且鼓励学生要勇于开拓,开放思想,秉承吃苦耐劳的进取精神,努力奋进成就更好的自己。


学前教研室主任王亚静根据具体教学安排进程就课程设置及教学模式进行了介绍,提出应在学生的岗位实践中做到因材施教,做到岗课融合,践行学以致用。


微信图片_20230619180407.jpg


接着,北京墨客集团负责人陈总讲解了北京幼儿园目前的发展情况,然后就北京的教育资源与平台进行了展示与说明,并针对学生需求和当前我院的实习形势作了全面分析,从就业市场、学生能力以及幼儿园需求等方面给学生传递出客观具体的信息。


随后,针对学生不同的情况和问题设置答疑环节,学生们提出自己的疑虑,樊院长亲自一一解答,让学生能够深刻意识到教学实习的重要性。最后,按照班级次序进入面试环节,由北京墨客集团负责人及老师对我院学生进行面试。


微信图片_20230619180535.jpg


通过本次宣讲会,学生们了解了我院应对当前就业市场紧张形势进行开拓性教学模式改革的初心。我院将通过践行改革理念让学生走向更广更大的舞台,努力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审核 樊靖 编辑 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