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团工作-->教育管理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观看 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3-07 16:25:44

(通讯:王津)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联合省直多部门组织开展,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共评选出姚淑英等22名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230306092803.jpg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重要指示,学前教育学院于3月5日晚间组织全体学生通过多媒体观看该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通过播放事迹短片、歌舞表演、现场颁奖等形式,进一步宣传榜样事迹,营造了致敬先进的热烈气氛。通过观看,学生深受启发。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小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王子嘉说:“我们青年学生要再接再厉,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向社会上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友爱之手,服务他人,快乐自己。(审核:吕梦 编辑:张乐彤)